close

 

0902251150b70093a0101a9.jpg

 

故事內容講述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高中隨他來到東京。不破尚為成為藝人而努力,但恭子為了照顧他每天瘋狂打工、完全不顧自己卻無怨無悔。不破尚來東京不久後迅速走紅,開始疏離恭子。終於有一天恭子發現不破只是利用她。恭子受到巨大傷害,完全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由於不破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仇就進入藝能界吧」恭子以無比的怨恨來立志成為藝人,以狠狠打擊不破尚。(之後故事內容就是其後努力的發展。)

 人物簡介:

最上恭子 藝名:京子
是個不打扮,每天忙於好幾份打工的少女,一心仰慕著小時的青梅竹馬,目前已是超人氣當紅歌手的不破尚。而天大的秘密是…他們倆人住在一起!某日藉著工作之便,恭子偷偷混進公司找尋心愛的尚,卻聽到自己只是被當做女僕的震憾事實,心中的理性之鎖開始一道道被打開…對尚大叫:「我要報仇!」的恭子,被警衛扛了出去,面對憤恨含淚的恭子,尚對她說:「想要報仇,就進入演藝界吧!」下定決心改變的恭子,將捨棄過去的財產加入演藝圈!!


不破松太郎 藝名:不破尚
拋棄恭子的男人,喜歡F罩杯的美女。常常說恭子是個不性感的女人,在蓮出現後才逐漸明白自己對恭子的感情。


敦賀蓮 藝名:久遠
人氣與實力都是演藝圈第一的演員,卻對愛情沒轍。身高190cm,個性溫和(本性卻是大魔王?)。幼時與恭子有段淵源,但恭子沒發現。起初很討厭恭子,在經過許多事情後,才明白自己對恭子的愛。

 以上資料圖片皆轉貼至網路

 

其實很久之前...應該去年前半年的事了吧..(太久啦..有點記不清楚了)

無意中看到這部動畫...一開始並沒有被吸引..

因為女主角跟男主角並沒有特別的突出..

不過也忘了為什麼...我看了...

沒想到我沈迷了...哈哈..

而且真的太搞笑了..

尤其是恭子為了進入演藝圈及與蓮的互動..

大心...

之所以會突然想起這部曾令我瘋狂沈淪的動畫(話說我沈淪的還真多部啊...)

因為最近看到台灣在播出...我當然也看了啊...(握拳)

國語配音...OH....一點也不適合恭子啦....

不過看了還是覺得想看..(害我又想重看一次日語中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