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至百度(VS1232)

仔細想想美男帶給黃泰京的麻煩真的不少

1.jpg 

雖然有一部份也是黃tx自找的

但就是好巧不巧讓他給碰到了

明明是四人合宿,這兩人就像紅線牽著似的

就是有獨處的機會

如果是兩個不對頭的人

大概有一天會大打出手

相反來說,換作兩個對頭的人

總有一天一定會相愛

 

 

如果法律規定吃醋打人是無罪的話

我想,A.N.JELL會少一個成員也是正常的

2.jpg 

 


小新同學真的讓黃TX喝了不少醋啊

連我在電視機前都快出拳揍人

黃TX真算是有風度了

每次看著美男不是被摸手就是被摸頭

這會兒居然連額頭都被兩兄弟捷足先登

虧可吃大了!!!!!

看看14集,看完電影後,黃TX猴急的模樣

這兩人說不定17集就能生出個小黃泰京

這場戲也是我的BEST 5

3.jpg 


純粹是HC張DD的演技

從不滿美男對小新TX的態度大發牢騷→見到美男哭→不知所措→心軟→嘴硬要幫忙→生悶氣

一連串的表情太生動也太精彩了

光是眼珠子動啊動的,也能演出不同層次的感覺

說實話,張DD沒有演具俊表,沒差(真的沒啥好糾結的)

但黃泰京卻非張根碩不可

 

有很多人說黃tx是身體比頭腦快的人

的確,很多時候他都是先行動後才思考自己的舉動

在他還沒弄清楚內心的情感時

總是為自己出手幫忙美男的行為下一個很勉強的註解

但是在兩人真正kiss的這一場戲

4.jpg 


黃tx居然還沒弄懂自己這樣的舉動是喜歡美男的這點~~很扯

試問,誰會去親吻一個不喜歡或是僅止於朋友關係的人

編劇這裡處理黃TX的心境是很詭異的

我每次看到這裡都會覺得高美女真的是女性的恥辱啊

 


黃大頭可以不問你的感受就KISS下去

還在背後說什麼送東西沒有任何意義的狗屁鬼話後

只是被老母小小折磨一下

妳大小姐就心疼成什麼樣子

不但偷偷摸摸看人家

還傳什麼「沒關係」的簡訊

妳這樣像小狗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個性

真讓我想衝進電視打你一頓

黃TX當慣了褓姆,好像也習以為常

6.jpg 


美男給的麻煩似乎讓他得心應手了

看你是要當人肉墊背、救生圈還是家庭醫師都游刃有餘

對高美男,他真的是栽了.........

國民妖精以後如果不幸沒當上高美女的嫂嫂

我也替她想了後路~~開間專門破壞人家感情的微信社


就像是在美男和新禹身上裝了竊聽器

只要這兩人有一點點什麼能抓住痛腳的地方

馬上能BBB....感應到!

不過我想微信社也會很快倒閉吧

畢竟她可是瞎忙一通來造就泰京和美男

看來泰美哪天結婚,媒人婆的紅包可不能忘了她(還有小新TX)

P.S 百度限制,上篇文章「微」為「徵」

越來越沒時間弄圖了!!!

真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最後一集(即便我很想)

加上後面的劇情都偏向於常規了

(這麼說來前面大半集都不合常理囉!哈~是的)

如果說黃泰京的告白方式是最牛的,他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這種連告白都不走尋常路線的人,當對象是高美男時

一切都說的通了!

她就是吃他這一套啊(雖然不是我家閨女,但還是怨一下女大不中留)

幼稚王黃泰京也非等閒之輩,當他意識到粉絲是會變心的重點時

就開始為他家豬兔子展開隨堂測驗考(大概是想趁機洗腦)


主考官當然是黃tx本人

這傻傻的豬兔子就自己入甕了

一向對自己很有自信的黃大頭,這下頭真的大了

原來他在豬兔子心中的份量和一般粉絲沒啥不同

還是在岌岌可危的邊緣~~

汗顏啊汗顏!!原來黃隊長的魅力如此而已

(圖有個bug,因為只取三次成績,所以平均應該是3點多)

說到底我還是親媽一枚啊

不忍黃tx太傷心,還是把後面關鍵答案公佈出來了


「你有多喜歡黃泰京?」「100!」

還好美男是給100才平息了黃tx的怒氣

(瞧那上揚的嘴角,花痴般的笑容,根本是小朋友一個嘛)

事後還有fans meeting,又唱歌又親手的

如果答案不是這個的話,我很難想像會有什麼後果

算是久違的更新嗎?

還記得上一次的忠誠度抽考,黃tx只拿到了平均值5分的成績吧

這讓一向好強的黃tx差點沒暈過去

不過還好最後一題,也是最重要的一題

「你有多喜歡黃泰京?」~~黃大頭可是拿到了100分啊!

但是,這其中的隱情其實是.........


豬兔子為了日後的糧食著想,不得不取悅某人!!!!

(我還真的算了一下壽司的數量,不多不少,就是10個)

10+10+10+10+10+10+10+10+10+10=100~~多感人的數字

馬室長扯後腿功夫一流,製造「高美男」事故是強項

偏偏他忘了,默默在幕後幫忙cover的人......永遠都是黃泰京

不管是性別被揭穿還是美男姨媽來亂又或者是小新tx插足

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黃泰京買單,高美男受惠,馬室長得利

本以為對黃泰京,馬室長是抱著今生不能以身相許也要來世再報的心態


結果......原來是被馬室長視為理所當然

甚至在機場兩人一同回來時,黃tx還被他質疑是不是有歪念

不知是黃tx人緣太差還是小新tx有塞紅包

平平都是ANJELL,怎麼地位差這多

黃泰京的行動力真的是有目共睹的


告白→在一起→接吻→送定情物(差點就送出去了,要不是他老母攪局)

完全不拖沓

還好他是愛情領悟力慢開發者

不然「原來是美男啊」,一集就結束鳥

不過還是要說說高美男這個單純的豬兔子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煮來吃啊

看來小小黃泰京的誕生應該也不遠了

沒有想到圖簽這麼快就來到15集了

看來離結束的日子也不遠鳥~~~

不過還是有點感傷,畢竟我美男毒還沒解呢

厚臉皮問一下,有人有興趣打包嗎(屆時我會打包上傳!!!!)

15集算是全劇裡最傷心的一集

兩個愛的水裡來火裡去的人

卻被一個從精神病院出來的過氣女明星弄的雞飛狗跳

而這一切還被黃大頭幻想成是高美男和媽媽的陰謀(不愧是那女人的兒子,幻想都有遺傳)

要不是太愛黃泰京這個角色,不然我是舉手舉腳舉頭都同意高美男離家出走的

(前提是只能距離黃泰京100公尺之內)

在一切都撥雲見日之際

黃tx終於知道事情大條而上演追新娘的戲碼

可惜為時已晚,新娘心已死,決定遠走他鄉

黃大頭只好祭出一拉二哭三鬆手的橋段(kao~~這是哪門子留人)


如果是我,死都不放手,我看美男走不走的了

只能說黃泰京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完全沒有覺悟

果然是自戀狂一枚

他非常有自信豬兔子不會離他太遠

(雖然的確是如此)

終於到了要結束的時候

也許是捨不得吧,又或許是有太多美好的畫面想保留

16集我居然做了5張圖

美男喝醉倒在黃tx腿上這場戲,也是我Best 5

張dd摸手這段詮釋的很到味


因為美女消失後,這是第一次兩人近距離接觸

黃tx從不耐煩→懷疑美男是美女→摸手確認→把美女整個用外套蓋住

這幾個動作就能看出

泰京對美女的出現是多麼的珍惜和畏懼她會再度消失

在美女說著星星太耀眼而無法接近時

泰京的心情是沈重的

 

於是在美女醉倒後

他說出了美女不在身邊時他所做的努力

(黃大頭說著為了在夜裡看清楚美女而吃著討厭的紅蘿蔔時,總覺得有點像小孩子在撒嬌的口吻)


這裡真的很打動我

一直以來對任何人都漠不關心的黃泰京

到現在卻能為了美女而付出真心,真的很可貴

(即便他不斷的口是心非)

不過黃大頭還是黃大頭,身段一點都不低

明明在意的要命,卻還故作瀟灑的放手

到了最後關頭還得讓眾人一個一個開導才行動


說真的,我本來認為黃tx沒人緣沒朋友

但看到這裡,我要推翻我的想法了

看看大家為了這兩人紛紛出招

 

 

就連最聽話的Jeremy也破口大罵心愛的兄是笨蛋

 

我終於了解,黃泰京可能是人緣最好的那一個

黃泰京果然異於常人

要嘛不出手,一出手便勞師動眾

還要演唱會裡的一萬多名觀眾見證

「我,黃泰京,愛高美女」


這血淋淋的告白讓在場的獨飯是情何以堪啊

況且還是花了錢買票觀看

不過這也證明了,黃tx不怕沒人氣不怕沒fans,只怕高美女消失

 

在真情告白過後,也許是我個人感受

覺得美女頓時和高高在上的黃泰京平起平坐了

也許是受到黃tx大聲告白的影響吧

現在的高美女不再是那個躲在角落仰望星星的小粉絲

而是被大大方方公開的黃泰京的「女人」

以黃tx俐落的速度看來,兩人離教堂也只是一步的距離罷了

(特別是高美女還妄想去非洲,黃泰京可能會趕在她出發前把婚禮辦一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